洪水来了

鲛珠(1)

冰哥X鲛人沈九 生子 文笔渣 小学生文笔
  “东海有鲛人,可活千年,泣泪成珠,价值连城;膏脂燃灯,万年不灭;所织鲛绡,轻若鸿羽;其鳞,可治百病,延年益寿。其死后,化为云雨,升腾于天,落降于海。”(出自《寻古店》)
  “对吧,师尊~”
  感受到怀中“人”瞬间变得僵硬,洛冰河愉悦的笑了笑。将人放入之前让漠北君准备的水缸中,如果沈清秋在这,一定会吐槽:冰哥这是要开海洋馆的节奏吗!
  两米高的水缸中,五色的鱼儿
在水中游着,斑斓的珊瑚与水草相映,一竹舍在水草中若隐若现……

  洛冰河眯着眼,含笑看着水中的“人”——墨色的长发在水中散开,与之相对的是,眼前人如玉一样的肤色。玉色的胸膛上两点朱红,纤细的腰身连着一条翠绿的鱼尾,与之相应的是墨色中那一抹翠,都象征着主人的身份——鲛人。
  明明这是一幅美丽的鲛人画卷,墨瞳中的厌恶、不甘、不屑、愤怒……种种情感交错着,深深破坏了这幅画卷。
  “师尊,记住你只能是我的!”血红中带着执着与疯狂。
  “疯子!”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