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水来了

疑问

  深夜玻璃渣,小学生笔文,ooc

  好痛,好痛啊!为什么我感觉好痛啊?!为什么……
  指甲入肉的痛不及心口那份令人窒息的痛,为什么呢?
  好冷,好冷,入骨的冷刺痛着心脏,好冷,谁来救救我!
  七哥……婴婴……阿垣……
熟悉的液体从眼角流出,为什么我感觉如此悲伤?
  “小九……”是哥哥的声音。
  我抬起头,哥哥脸上写满了悲伤与担忧,而这一些并不重要!视线从哥哥身上穿过,停留在一张照片上。
熟悉的神情,熟悉的嘴角……照片上的人无一处是自己不熟悉的。又跌入刺骨的寒冰中……
  我不知道是怎么从那走出,只知道心好痛,好难过……想消除这份痛苦,于是借酒消愁,只希望醒来时,看见那人的身影与他的唠叨……
  可没有,一次又一次的醒来,总是没有他的身影,没有……
  不相信,不相信那个人死了……死在了自己的面前,不相信……
  一次次的放纵,一次次做着他还在时不让自己做的事,可他还是没有出现。所以我决定去找他,不管结局如何,将决定告诉哥哥,换来一声叹息与他的地址……
  当看见他的墓碑时,我曾以为自己不会哭,可我还是哭了,抱着墓碑,一遍遍说着对不起……

一个月前
  我踏入酒吧,自从与他交往,就再也没踏进酒吧,趁着他外出,进了这里。
  我玩疯了,酒也喝了许多,脑袋迷迷糊糊的。回家路上,一辆车驶了过来。我蒙了,但我楚的记得:灯光如死神的镰刀,亮得令人恍惚。一道黑色的身影向我扑来,将我推到路边,血流成河……
  熟悉的脸在血红中非常醒目,血红眼睛里的情绪十分复杂:无奈、惋惜、庆幸……却没有对我的一丝责怪,为什么?!明明是我害了你,为什么?!他伸出手,我赶紧上前握住。他笑了,那么灿烂。我还记得他对我做的嘴型:对不起,我不能陪你了……
  我傻了,这个男人是他生命中除哥哥、七哥外我唯一想共度余生的人。可是,为什么道歉?!明明是我的错!为什么……
  我不知怎么打电话给了哥哥,而陷入黑暗前,是哥哥的身影……
  醒来便是他的离开,我宁愿不醒来!

  “对不起,是我害了你,还有我爱你……”
  “不,没关系,我也爱你。”
  “愿意跟我这吗?”
  “嗯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