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水来了

【武白】新征途:错乱的时间

主cp武白,ooc,半拟人, 开始内容为第三季结尾,星罗班乘船离开身宗,有新猫。
第一折:初现!打宗武氏!(此篇是为了引出新猫)
“宗主……”
“嬷嬷,不必担心,在青儿回来前,我便在此和阿紫一起等她回家。” 墨兰将眼泪抹去,站起来对绒嬷嬷说,“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将身宗变回以前的辉煌!”
“是!”
身后是已远去的船,和一片蔚蓝的大海,如天空一般……

“小青姐姐……”“小青……”
“我没事,只是离开了妈妈而已,以前不也是这样吗,我可是京剧猫,身上可是肩负着保护猫土的生命!”
“嗯!!”
殊不知三宝船长在后面看着他们,脸上带着笑容。
“真是一群小猫……”
大海上,船乘着风,激起浪花,驶向远方……

“臭屁精,你到了打宗,真的不会……”
“丸子!你真是个丸子……我们可是星罗班啊。还有我是不会离开(你)的!”
“……嗯!”

再转到身宗,墨兰宗主站在大殿里与绒嬷嬷谈论如何修复身宗,这时,一宫女来到大殿。
“宗主,有京剧猫求见!”
墨兰顿了顿,“将其带来!”
“是。”
不过一会,那宫女带了一小猫来到殿前。
墨兰发现这京剧猫,身上有双重韵力且年龄与自家差不多,此猫不可忽视!不过,这猫怎么(⊙_⊙?)tm(!!!)的那么眼熟!不就和那女儿的同伴——丸子(?)一模一样!不过仔细一看,小猫头发白中夹含了棕色,眼睛初看时是金色的,细看为红色,如宝石般美丽。
“拜见,身宗宗主,在下打宗武……”
打宗!!不是做宗吗?!

评论(4)

热度(35)